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这天真的到了。。。

今天我の男人真的去KL了。。。
去KL之前还进电话钱给我爱死他了啦。。。
进了后。。。
就一整天信息聊天,打电话聊天^^
开心啊。。。
宝贝。。。
爱死你了
想死你了
我们一定要永远の在一起是你说の
你还说如果我跟你分你给车闯哦。。。。
我才不给你这样做勒。。。
笨蛋^^
今天还叫我小笨蛋小傻瓜^^
我才不是小笨蛋
你才是
不写了
宝贝老公 muac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