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很爱很爱你。。。
但是。。。
我还是弄你生气了。。。
可能是我太没有了吧。。。
你关心我要我早点睡。。。
可是。。。
我却迟睡了。。。
只剩下几天了???
剩下2天你就没得管我了
我很喜欢你管我。。。
可以不要不管我吗????
你管我成了一种我的习惯。。。
因为我只听你的。。。
你不管我。。。
感觉少了什么。。。
你不管我。。。
我什么都不会做。。。
能管我吗宝贝????
你管我我不听的话你要打我骂我都可以
但可以不要不理我吗????
我最怕你不理我的
你也知道的。。。
刘启轩 答应我好吗???
不要不理我不要不管我。。。
我怕了
怕你不在我身边
还有2天你就不能管我,骗我,帮我呼呼了
我只想你在这2天继续管我,骗我,帮我呼呼
宝贝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