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Blogger Template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曾經的我們..

曾經說好了 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還溫暖著我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才讓現在的我們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曾經的我們..很快樂

曾經的我們..沒悲傷

曾經的我們..不孤獨

曾經的我們..不寂寞

曾經的我們..很幼稚

曾經的我們..令人羡慕

曾經的我們..是多么的快樂

曾經的我們..是多么的幼稚

曾經的我們..是多么令人羡慕

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我們..



曾經的我們..去了哪裡??

曾經的我們..不在相愛了嗎??

曾經的我們..不在一起了嘛??



現在的我們..各走各的

現在的我們..不要關心對方

現在的我們..不要相愛

現在的我們..不會令人羡慕

現在的我們..不在為對方擔心

現在的我們..不會天天SMS,通電話

現在的我們..現在的我們..



你真的忍心說出口..你不愛我了嘛??

請老實回答我...我不想勉強..

我不想你因為讓我快樂..

所以說出..你還是愛我..



你不要說我忍心離開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離開你..

這樣你才不會擔心我了,



以前的我..

常常讓你擔心..

現在不會..

因為..我們已經不再愛對方了..

0 comments: